利用腾讯云低成本优惠券-20元续费域名,最高续费十年

我已经续满十年,一个身份证号可以领取一次。如果你域名从其他的服务商转入就可以续费两次。我的cn域名续费一次是15元,我是从其他域名商转入,所以我自己的号续费了两次,另外借了八个人的账号。

续费操作方法:

  1. 领券地址:新用户可以领新用户注册-10券和续费-20券
  2. 使用QQ号扫码登陆
  3. 领取两种优惠券
  4. 云产品 -> 域名与网站 -> 域名管理 -> 选择已有的域名 -> 更多 -> 续费,或者直接点此打开域名管理如果你域名在万网,或者其他服务商,需要转入,具体如何转入请自行研究,我从22域名网转入只花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。

多撸操作方法

  1. 打开领券地址:[新用户可以领新用户注册-10券和续费-20券
  2. 发送QQ登陆二维码给你朋友,让对方使用手机QQ,点击图片,识别二维码登陆
  3. 让你朋友提供手机号、姓名、身份证号填写资料备用
  4. 发送1分钱的支付二维码到你朋友微信上,让他点击图片,识别二维码进行支付
  5. 你自己用微信扫码支付优惠后的余款,即可完成续费支付。比如我的CN域名是35-20,所以我支付15元即可。
  6. 点此打开域名管理 -> 管理 ->滑动到最底部 -> 域名转移 -> 账户间过户 -> 登陆下一个有优惠券的B账号 -> 账号信息 -> 复制账号ID -> 填入到“过户后账号” 内, 输入验证码完成过户。
  7. 登陆到刚刚过户的B账号,重复上面的-续费操作方法

我看了xyz域名首年只要11元 减10只需要1元
然后几块钱买个空间学习下淘客也是好的
老用户可以领-20券 所有域名都可以续费 立减20
每账号只能领一张,可以多撸。
多号撸 把域名过户给其他账号 续费完在过户回来 秒过户不需要等
需要微信付款1分用于实名认证 单身份证是否可以多撸

最后发发我的战果图,祝大家顺利:

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