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信A5自动阅读打卡签到工具软件脚本APK

敬告

本软件为本人学习研究使用,产生一切法律后果、损失本人一概不承担责任,如被海信封号取消活动资格等不可预期的问题。使用本软件代表同意该约定,如不同意请勿下载安装并使用。

软件介绍

该软件服务于海信的A5墨水屏手机,因为该手机早期有一个活动,就是阅读180天,每天30分钟且阅读300页,并点击“打卡”按钮,则会返还购机款。因此,该工具应运而生。


软件基于autoJs开发,打包成apk运行,软件无广告、无病毒、绿色,目前有以下特性:

  1. 开机自启动并执行(需要特殊设置)
  2. 启动后关闭屏幕背光节省电量,退出前自动恢复
  3. 自动检测是否完成任务,并决定是否需要阅读
  4. 识别当前是否正常阅读状态,否则会给予报警
  5. 模拟人工点击屏幕随机延时点击,随机坐标屏幕
  6. 阅读完成或者遇到问题会锁定屏幕,避免长时间亮屏损耗电量
  7. 完成或者有错误能截图并通过微信发送消息提示当前手机的状态
  8. 当书籍阅读完成会尝试向前翻页—尚未实现

使用说明

  1. 长按悬浮窗可以拖动悬浮窗位置
  2. 长按“开始/停止”按钮3秒钟,可以关闭悬浮窗
  3. 自动锁屏;软件自动锁屏是利用系统提供的快速锁屏的功能,需要自己手动打开。路径:设置→智能辅助→动作与手势→双击状态栏熄屏

注意:

  1. 新版本京东阅读无法完成任务,建议降级,Q群里有免升级的修改版,我使用的是1.15.0。目前可以在豌豆荚下载所有的历史版本-京东读书老旧版本大全_所有历史官方版安装下载_豌豆荚
  2. 为了保证能够正常使用本软件,请在安装成功后勾选“信任本软件”.。如果你打算启用微信通知,那么需要请你授权“屏幕截图”,因为微信通知是会包括你打卡成功的截图,示例

下载地址

海信A5自动打卡工具-蓝奏下载

下载地址里面还有一个《海信禁用App列表.txt》,这个是停用海信A5自带App的列表。其中包括“系统升级”、“系统跟踪”等自带的App,你可以通过Adb命令停用,也可以不操作,不影响本软件使用。

提醒:禁用自带App会导致部分系统功能无法正常使用,请慎重。

常见问题

  1. 蓝奏云里App禁用列表要禁用了才能用软件打卡吗?

    答:下载地址里面还有一个《海信禁用App列表.txt》,这个是停用海信A5自带App的列表,其中包括“系统升级”、“系统跟踪”等自带的App,你可以停用,也可以不操作,不影响本软件使用。

  2. 为什么我开启微信通知以后就不能启动了?

    答:没有授予权限导致的。建议“清空应用所有数据”后重试,或者卸载后重装,在安装成功的界面勾选“信任本软件”。实在不行请卸载重装,给足所有权限。

  3. 新版本京东阅读不能用呢?

    答:是的。京东阅读应该从1.15.1,将不会把自动点击的阅读时间和阅读页面,不纳入任务的统计。所以为了能够正常使用本软件打卡,建议降级京东阅读,历史版本的京东阅读地址见上方内容。

  4. 出厂自带的京东阅读版本号是多少?

    答:不权威答案,出厂自带的京东阅读是1.14.0

  5. 如何反馈问题?

    1. 你可以直接添加阅读小子官方QQ群反馈:QQ群ico,目前群需要付费进入,价格9.9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