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解决的问题

什么是MES系统

MESA(Manufacturing Enterprise Solutions Association)对制造执行系统(MES)的定义:

产品工单发出到成品完工的过程中,制造执行系统起到传递信息以优化生产活动的作用。在生产过程中,借助实时精确的信息、MES引导、发起、响应,报告生产活动。作出快速的响应以应对变化, 减少无附加价值的生产活动,提高操作及流程的效率。MES提升投资回报、净利润水平、改善现金流库存周转速度、保证按时出货。MES保证了整个企业内部及供应商间生产活动关键任务信息的双向流动。

页面表单数据的导出

1565874228751

React部署打包

npm run build

Shell命令动图

npm start 123123

治理和管理的区别?

我学公共管理第二年,渐悟中。区别如下:
1、治理指的是个过程,管理是种方法。
2、治理目标是协调多方利益,管理更偏向于管理者的利益。
3、治理需要多方共同参与,管理主体相对单一。

治理和管理有何区别? - 倪正文的回答 - 知乎
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096586/answer/16256717